Android

氧os体验氢os特色功能

0x00 写在前面

  1. 本人只在一加5T氧10上测试成功,理论适用于加5氧10,其他手机和系统版本请自测
  2. 实现了使用国内云服务和公交卡
  3. 需要root权限

0x01 准备工作

  1. 完全退出国外版一加账号。
  2. 下载需要使用的文件>查看链接
  3. 准备一个可以使用root权限修改文件的文件管理器,如mt、re等等。

0x02 实现云服务

  1. 打开/system/build.prop找到
    persist.sys.oem.region=OverSeas

    改为

    persist.sys.oem.region=CN

    保存。

  2. 安装刚刚下载的账号和云同步两个软件。
  3. 重启手机。
  4. 设置-账号-一加账号,此时就可以登录国内版账号了,注意:只能登录合并heytap后的账号
  5. 退回到设置主界面,点击云同步,就可以同步数据了。
  6. 【隐藏功能】改国区后安装商店自动转为国区商店。

0x03 实现公交卡

  1. 确保你的内核为【官方】、【weeb】、【lazy】的其中一个(其他内核没测试,但是lcblues是确定不能用公交卡了)。
  2. 安装刚刚下载的卡券和一加公交卡和活动启动器(或其他同类app也可)。
  3. 打开nfc,打开【活动启动器】,找到【卡券】的com.oneplus.card.activity.OldMainActivity ,长按该条目,点击【创建快捷方式】,其他的不用多说吧。

0x04 其他碎碎念

看到有人问怎么改的公交卡卡面。可以看看博客的另一篇文章《Substratum制作指南》,也许过几天我会做一个氢10氧10的自己手动diy的主题。

Leave a comment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添加好友

微信扫描添加好友